close

大家都是健康的小孩... 我發現只要我寫吃都有比較多人看,雖然有點小傷心... 不過民以食為天,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與其自己在家獨自垂淚,不然擁抱大眾分享一下我可以一直瘦不下的小撇步!!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午間便當- 梁記嘉義雞肉飯!

地址:松江路90巷19號  (長安國小對面)

<星期日公休> 早上10點到晚上8點半

梁記嘉義雞肉飯  

看似簡單的雞肉飯,在台北似乎已經越來越難找到了。

對我來說(雖然本人大概去過嘉義的次數不超過3次XD)一碗好吃的嘉義雞肉飯應該是要火雞肉爽口而不老 不澀, 上面要淋香香,帶點油脂帶點甜味的淋汁, 白飯還要鬆軟帶米飯香氣~~ 噢不要忘了,最好旁邊還可以來個閃閃亮亮黃色醃瓜~

梁記除了沒有閃亮黃瓜之外,他幾乎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更棒的是,他還幫我創造了台版的“親子井”。說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日式料理裡面的“親子井”名字的由來... 雞肉配上雞蛋,鮭魚生魚片配上鮭魚卵... 好個殘酷的親子組合,可卻是我的最愛之一!!或許人生就是在不斷地掙扎中... 繼續掙扎著... 所以當一個新形態的親子井出現時,我當然也要趕快試試!!

結果~~清爽有香氣十足的火雞肉飯上面搭上淋了一點點醬油的半生熟煎蛋....哇~~~火雞肉有更油嫩了,半生熟煎蛋混着雞肉飯的淋汁,如果我是個男生我應該可以吃它個三碗飯才開始吃其他的配菜吧XD

--------------------

說到配菜,這裡的選擇也挺多的,從魚排,到羊肉; 從茄子到各式蔬菜... 更棒的是,他還有很多不同的湯品...其中有部分的湯品它是用一盅盅的方式準備。 老實說,他們家的湯品不是每個都好,一時也沒有辦法告訴你炸彈在哪裡... 不過,我還是可以告訴你好料在哪裡:苦瓜排骨湯!!

他的苦瓜排骨湯,苦瓜不澀但仍帶點苦味... 可是就在你吃下他一口帶有苦味的苦瓜之後。無論是喝湯或者是吃排骨都會有種超級甜美的滋味。湯頭濃郁但不油膩... 苦瓜超級健康...如果你平常討厭它,或許你可以在這裡試試看!

--------------------

最後必須說,我覺得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消息還不夠靈通,不過總覺得在我台北的美食資料庫裡面我已經找不到任何有達到這個標準的火雞肉飯店!所以梁記是我唯一的選擇~ 如果你以為這只是單純我自己的偏好,那你就不了解這家店了魔力了...

只能說這是一家需要有人在外面指揮交通以及停車的便當店,因為他們可以帶走或者是在那裡吃,更重要的是他們又便宜好吃!

梁記雞肉飯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