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牛肉麵評鑑  

台灣牛肉麵評鑑!!一在網路上出現就讓我這個美食信徒引頸期盼!!經過一,兩個星期的期待.. 終於拿到了~~

翻開來看裡面包含圖,文,地址以及評鑑分數。完整清楚!

牛肉麵評鑑- 史記牛肉麵  

作為一本餐廳指南它排版清楚美麗... 雖然覺得他應該要有個目錄頁面..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們已經用評鑑分數排列.. 怕別人隨便翻一下看了會傷心.. 所以就沒有做目錄頁面.. 不過對我們讀者來說,這... 就辛苦了!

不過我想內容重要才是最重要的!現在需要確認的應該是他們裡面的內容是否具有說服力!於是,我這個瘋狂劍及履及的人.. 馬上找到機會就跑去史記牛肉麵.. 給他吃吃... 

上個星期五中午馬上就殺去吃傳說中史記正宗牛肉麵.. 江湖上說他跟安和路上的嗎哪源自同家.. 屬於中藥麻辣湯底.. 辣之外帶有更多的中藥香~

但是作為一個認真的讀者,我最後點了書上強烈推薦的清燉牛肉麵!

史記正宗清燉牛肉麵  

 

結果~~~

牛肉肉片讚!嫩中帶著牛肉香~雖然看起來肉的線條明顯,卻不會塞你的牙縫.. 粉讚粉讚.. 

但是~~~

湯頭太淡,無論是肉湯味或者是中藥味皆不足... 

麵條軟且周圍有麵粉散開.. 粉粉的感覺.. 對我來說,那個是個大 NO! NO!

就連上面的青蔥... 可能切了過久... 也都不香沒有辦法提味~

-------------------

同場,還好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去的.. 所以有另外叫了一碗麻辣牛肉麵.. 

我忘了照相...  因為我忙著抱怨以及懷念其他家的牛肉麵 -_-;;

你沒看錯!我邊吃... 當我吃著清燉牛肉麵,我想著洪師傅的清燉酸白菜牛肉麵.. 當我吃著麻辣紅燒牛肉麵.. 我又想著鼎旺的麻辣牛肉麵... 

In my opinion, 洪師傅的清燉牛肉麵.. 雖然是清澈見底的牛肉清湯.. 不過他的牛肉湯汁風味扎實!麵條彈牙!; 而鼎旺的麻辣牛肉麵.. 湯頭又香又濃,牛肉與鴨血更是入味~

於是說時遲那時快,我趕緊拿出我的台灣牛肉麵評鑑,看看我的心頭愛

沒想到??!!沒想到??!!他們??!!同時??!!只有??!!22222222222222222顆星!!!

喔,我剛沒跟你說,史記是5顆星滿分?!

-----------------

此時的我,落寞無語,默默結帳... 


後記:跟我同行的朋友說,他以前也常吃史記,他也覺得當天的牛肉麵的確不是太好... 以前比較好.. 

所以,我想或許我還會再給台灣牛肉麵評鑑一個機會... 畢竟它也花了我200多塊...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