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篇我拖了粉久粉久的時間... 為什麼勒?!因為我害羞囉~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是今年春天我幫一個酒商做他們餐酒會翻譯的實錄!

<以下是正在認真翻譯的我,手臂有點粗至今瘦不下來XD>

大流士餐酒會

必須說,很Lucky的我 作為一個freelancer 能有這樣的機會不止參加到餐酒會本身

<無論哪種形態的餐酒會,最棒的地方之一就是可以吃好吃的 喝好喝的!!而且更重要的是餐酒會讓我們有機會細細地品嘗各個酒款,且慢慢的享受葡萄酒在時間的移動下所產生的變化 >

大流士餐酒會 pic2 

又可以一口氣喝到酒莊全系列的酒..

<這個很重要!因為話說如果不是這樣的場合你真的很難有機會同一時間做一個全系列的品飲... 或許它不向垂直品飲來的有那麼直接的有教育意義,不過你更可以感覺到一個酒廠是否在自己的各支酒上都用了心...>  

大流士全系列酒款  

同時還有機會近距離的與酒莊代表認識且直接作更進一步的對話.. 

<一方面混熟一點說不定以後可以造訪酒莊,另一方面從聊天的過程中也可以瞭解更多酒莊的經營理念 &未來方向.. 還有葡萄園的天,地,人 第一手敘述... 讓你在品酒的過程當中能更深切地感受到他們酒的魅力>

with 大流士總經理 Daniel de Polo

大流士酒莊代表

簡單來說~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給了我機會好好地瞭解這個神之雫漫畫中有提到的大流士酒莊...同時藉由餐酒會讓我認識了更多葡萄酒的愛好者朋友們... 

如果有機會,大家也應該來去給它試試看!!

------------同場加演 --------------

大流士酒莊介紹

大流士酒莊  

 位於加州 Napa

大流士酒莊的酒莊主人Darioush 本身是從伊朗到美國的新移民。就像部分的加州酒莊主人,他也是因為在其他行業(房地產)賺錢了,所以買下葡萄園實現個人夢想!因為本身的名字與古波斯帝國君主大流士發音很像,於是他把酒莊變蓋得像古波斯的建築style~大柱子,大柱子,大柱子!

大流士酒莊系列當中,相當然耳的位於Napa的他們最受歡迎的就是Cabernet Sauvignon.. 

不過在這次的餐酒會上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倒是他們的 Shiraz 以及貴腐酒 

或許是因為大家對Napa 的Cabernet Sauvignon 有了一些既定的想法導致釀酒師在釀酒的時候會有一定的限制.. 反觀Shiraz 因為沒有壓力也沒有框架的限制,反而讓人有種充滿野性,眼睛一亮的感覺 ;)

至於貴腐酒,由於沒有想過 Napa也可以生產貴腐酒所以驚喜的成分大.. 不過,由於產量很少,我想如果不是因為是餐酒會的機會.. 或許這支酒也就是一,支,酒... ( I know you know what I mean~)

最後給個結論... 我必須說大流士是個有趣的酒莊!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