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跟朋友聊到最近自己踩到的地雷餐廳,才發現到原來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寫好吃的餐廳了...今天要來寫的是,想寫很久的“菜。真。香”.. 

菜真香

你沒看錯它就叫“菜真香”...話說我真的覺得取熱炒店的名字真的是另一種藝術... 它要如何取的有差異化又響亮,同一時間還要夠親切!!菜真香... 光是喊著名字我的口水就馬上直線增加!!

其實想寫他們家的食記很久可是一直沒有寫的理由其實很有趣... 因為他們的生意真的已經粉好了!坐滿位子不說,更有趣的是如果你以為來吃菜真香的都只是為了夏天喝啤酒聚會所以來吃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經過我數次的觀察之後,我發現原來來吃菜真香的有a>下了班的上班族,b>只是想要吃點桌菜的家庭客,c>帶著好酒來吃的老饕們... 

我知道大家可能會問有什麼樣的老饕會選擇帶好酒到熱炒店裡吃飯!!

告訴你,人家菜真香可是有上過酒訊雜誌的呢!!文章中還有一位葡萄酒界聞人葡萄酒管家為大家推薦什麼樣的酒可以搭配菜真香的菜色!!

菜真香,酒訊雜誌  

照片看到這邊... 或許大家都有注意到圖中左下角的美女!!還記不記得我標題下的“人真美,菜真香” 沒錯她就是我們今天的美女

-------------------------

說到菜真香的那些菜色!!!是說無圖無真相,可是也請原諒我每次到了菜真香一坐下來點菜時都還提醒自己要記得拍照為寫部落格做準備.. 可是真的當菜來的時候... 那香氣!!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呈現!!我... 通常到了菜尾的時候才又想起自己的任務.. 於是任務每每失敗-_-;;

不過!!別擔心.. 還是多少有照一些... 那就讓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些有照片的... 然後再讓我努力的形容一下那些我來不及拍照就吃完的佳肴!!

第一個!!!吃過的都說讚... 噢不,應該說吃過的都會馬上再叫一盤的... <酥炸龍珠>!!!

酥炸龍珠- 菜真香  

百分百下酒菜有著酥炸的香氣,蔥蒜的刺激感,龍珠的彈牙咬勁,最後還有丁香花生的致命吸引力~~ 整道菜可說是酒界女孩最致命的吸引力... 對於女孩來說,因為少了澱粉這個可怕的惡魔,且調味剛好不需要配飯就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地吃... 於是,不知不覺,龍珠吃的很多,酒也喝的不少... 整場的氣氛也就熱鬧了起來~~

第二道要介紹的是<鹹蛋炒豆腐>

鹹蛋炒豆腐  

就菜名來說,他們是一個很直白的餐廳... 鹹蛋炒豆腐在我聽起來真的是有點弱,但是如果你吃過... 只能說它是一個質樸到令人珍惜的味道!滑嫩的白豆腐浸泡在鹹蛋的湯汁裡,不時的還會嚐到鹹蛋的本身的蛋白... 口感超有層次!而且可怕的是它又是另一道可配飯也可以不配飯的 人氣菜肴!

---------------------

再來,我就得靠自己來跟大家分享其他我超強力推薦的餐點!

<酸菜炒大腸 & 酸菜肚片湯>

他們的酸菜清脆又香且沒有死鹹味,大腸有咬勁卻不會咬不斷且酸菜與高湯的滋味完全入味... 合在一起,不知道是否有加上一點高湯下去拌炒。整盤的味道濃郁到可以讓人想像如果點酸菜肚片湯該會有棒的滋味~

<蒜炒蚵仔>

簡單的海鮮菜式要好吃真的沒有別的方法就是要食材新鮮!他們家的蒜炒蚵仔好就好在蚵仔又肥又鮮美... 這年頭不良的海鮮熱炒店不是蚵仔小到不能塞牙縫,不然就是大到滿是腥味!!可是他們家的... 就是享受那彈牙的肉質以及單純的蛋白質甜味~

<各式炒青菜>

雖然炒青菜大家都會做,可是你有感覺它的菜葉是有挑過的... 又細又嫩.. 且調味不會下得太重... 雖然這是一個小細節且重口味的朋友們可能不會喜歡.. 

不過!!

對我來說,人過了三十真的要留心自己吃進去肚子裡的東西..

所以~~

最後下一個小小的結論~ 菜真香不只讓你吃的開心(因為老闆娘粉美)還吃的美味,最後吃的健康... (糟糕最近寫太多文案了...這可不是宣傳文案呀 XD)

有機會自己去試試吧


菜真香

安和路二段59巷1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am -2pm 晚上5pm -12pm

第一瓶開瓶免費,第二瓶之後酌收$20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