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酒師與瑜伽老師  

我知道這個標題下的有點跳tone... 不過在經過這段時間在葡萄酒方面的研習...上課,喝酒,後來授課... 突然發現其實學喝酒跟學瑜伽,教品酒與教瑜伽感覺有粉多共通點說... 

第一,其實喝酒與做瑜珈都需要一點點的天份... 品酒的天份在於你要夠愛吃,在乎吃,這同時也代表你對於味道是敏感的!而瑜伽方面來說,如果你是個“軟骨”的人,你的起跑點... 就比我前面很多... 做起來也會有比較多的成就感!

如果你沒有天份.. 別氣餒,因為第二個共同點是可以讓你後來追上!

第二,無論你在品酒或者是瑜珈方面有沒有天份, practice Do make it perfect 練習在品酒跟瑜伽方面都是有用的... 在品酒方面,只要你多喝 尤其同時喝做比較,我想再不味覺敏感的人都可以發現他們的不同!另外酒量更是一種需要練習的特長; 同樣的,雖然瑜伽大家因為身體的柔軟度有不同.. 但是練習的多寡其實是更重要的.. 只有每天持續不斷的練習才可以讓自己的身體發揮到極致

再來第三,我不知道大家做瑜珈或者是喝酒的理由是什麼... 不過對我來說,這兩樣活動都是讓我放鬆的好朋友!!現在這個社會,大家壓力都粉大...  可是壓力大不代表你可以隨便對人發脾氣喲,還是喝喝酒,做做瑜珈放鬆心情好~~

第四,除了放鬆心情之外,喝酒與瑜伽都是對身體好的活動!!瑜伽對身體好我想沒有什麼人會有意見... 可是喝酒?!當然,喝酒過量絕對有礙健康.. 可是其實喝葡萄酒對身體很好... 飲用適量的紅葡萄酒會降低30%的心血管疾病發生機率!另外有益於降低阿茲罕莫症,失智症的發生... 是有具體的醫學根據喲~

最後!!無論喝完酒或者是做完瑜伽... 你最後... 都可以... 嘿嘿嘿... 下腰...Oops XD

-----------------------------

好啦,講了那麼多只是想跟大家...  歡迎找我品酒囉!因為接下來我將正式成為小侍酒師的駐店部落客.. 

我知道或許有些人會開始懷疑我的review 是否中立---- 

我的回答是 今天我是幫葡萄酒專賣店寫有關“酒”的東西,不一定是那一支特定的酒款.. 只是想要分享一些關於酒方面有的沒的... 既使是推薦特定的酒款,葡萄酒專賣店跟葡萄酒進口商有點不一樣,他們的酒款相對多很多... 品項也會一直在改變... 所以光是從他們那裡我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不同的葡萄酒跟大家分享.. 

更重要的,同一時間我也會繼續去嘗試一些其他地方不同的葡萄酒.. 雖然可能不會直接分享在小侍酒師的粉絲專頁上,但還是會po在我的部落格以及粉絲專頁上..

總之,我之前很努力的寫,現在也在努力,將來會繼續努力!!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p.s. .. 關於上述有關瑜珈部分的觀點...我個人有做瑜珈可是不能教瑜伽... 所以瑜伽老師的那個部分只是個人的主觀想法囉!)

最後也順便向一直有默默看我blog的人介紹一下這家店

-------------------

小侍酒師

小侍酒師  

台北市四維路六巷10號 (仁愛園環的附近巷子...我在裡面通常是迷路的..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解釋XD)

02.2701.6810

是個小小,小小,小小的葡萄酒專賣店... 就是裡面只有賣葡萄酒(紅酒,白酒,香檳)位子粉少... 可是人很熱情,且對葡萄酒有種不知道哪來的狂熱...  我最喜歡他們的就是他們對葡萄酒的保護... 雖然他們營業的空間很小... 不過給葡萄酒的空間卻極大...就跟我一樣,睡覺的地方很小,但是衣櫃超大... 他們都可是我的寶貝呢 XD

就是降囉~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