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各位WSET Level 3 念得快死,或者是一心想求死的朋友們... 我從我的課程裡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美國超級知名酒莊 Caymus 在2010年拍攝的葡萄生長過程影片!!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辦法在葡萄園待這麼久,這是一個很棒的影片讓你10分鐘參與了他們從4月到10月的努力!!

這裡面從他們種有施肥功效的特殊植物,到看著葡萄從小花... 小果實(英文小老師:小果實影片裡用的是berry這個字,變大變色了才叫grape 唷!)... 慢慢變大...green harvest.. 最後準備收成的葡萄藤情況,當年氣候所培養出來的葡萄形態以及機器收成的方式& 狀況!! (是的!出乎意料之外, Caymus 原來是用機器採收... )

如果我這樣都還沒有辦法吸引你看這部影片... 那我只好拿出殺手鐧... 裡面有一個很正的 女性 Caymus, Atlas Peak wine maker!! 有著小麥色的皮膚以及在葡萄園走來走去纖細的身材... 一定要看一下喲~ 可是如果你一開始就被caymus 老爹版老闆給熄火了.. 我可沒有辦法幫忙 XD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