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on + Wine   

時尚與葡萄酒的結合一向都不是什麼新鮮事... 無論新裝發表會,品牌Gala晚宴,葡萄酒總是在其中擔任烘托氣氛的最佳配角!而在一張張的活動照片當中也不難發現,無論是盛著金黃色或者是酒紅色的酒杯它們總是可以成為各個時尚人手中最佳的時尚配件!!

於是異業合作也變成一件順理成章的行銷策略... 上面這張圖就是各個知名品牌與葡萄酒/ 烈酒的包裝設計合作成果.. 

不過今天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XD

---------------------

剛寫完了我的Napa品酒會實記之後... 我決定來寫一個自己寫的會很嗨的連載... 品牌與酒莊...畢竟身為一個女孩兒,本來對於時尚品牌就會有基本的瞭解,還有濃厚的興趣!而除了英國以外,幾乎每一個設計重鎮他們 剛好也都是產葡萄酒的大國... 從有著頂級名牌Chanel, Hermes 的法國(巴黎)/ 最近才辦 Grand opening gala dinner的Gucci & Armani 的意大利(米蘭)/ 有著自我設計風格的Michael Kors, Coach的美國(紐約)/ 以及與西方設計圈相當不同的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平民品牌 Uniqlo 日本(東京)

其實第一個啓發我來寫這個系列的是 ZARA 與西班牙酒莊... 

可能是一直以來在時尚界及葡萄酒界,相對於法國與意大利.. 大家對於西班牙的注意總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然而無論時尚界或者是葡萄酒界,深厚的歷史背景,以及平均文化水準都是要成就一個好的時尚品牌或者是好的酒莊所需要的元素!!

於是在設計能量,以及釀酒技術深厚的情況之下... 加上西班牙又遇到大壞的經濟現狀...於是你超超值的酒莊以及ZARA這種平價名牌就這樣應運而生!!

這就是我的邏輯!!

當然之後的連載當中我會對該名牌以及該酒莊有更深入地研究,不過重點是無論是時尚精品或者是精選紅酒都是我們日常生活會聽到的,想要的,試過的!!我相信這樣的連結會很有趣滴... 那就敬請期待囉!!

最後,老話兩句~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