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好的文章有時往往需要一個聳動的標題... 不過我也不是隨便寫寫的說... 

我是真的一個專情的女孩(自以為裝小?!)

女人(感覺馬上加上眼線加濃郁的香水?!)

女子(有種穿著風衣,一個人走在蕭瑟的街頭感?!)

哎唷,不重要拉~重要的是,我是個專情的人...我還深愛著且努力著我的桌上遊戲事業!!

BIO 招5玩酒  

是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喜愛...這一次的聖誕假期+跨年+農曆過年 我們的招5玩酒在銷售上以及玩家迴響上都有很不錯的成績!!(好開心唷~)

說真的,說不定從此以後桌上遊戲尤其是派對遊戲會變成跟美國一樣年節必備的娛樂聖品!(我們一定要相信“祕密”的力量!)

尤其這一陣子,無論是大眾的雜誌(壹週刊)或者是電視節目(電玩節目)都開始有了介紹桌遊的內容.. 

而話說我們家的招5玩酒可是規則簡單,遊戲容易上手; 另外內容豐富,遊戲過程爆笑不斷.. 

今年其中收到最感人的過年簡訊之一就是朋友告訴我她在家裡與家人玩招5玩酒玩到大家都笑倒在地了說... (英文其實就是ROFL,怎樣不錯吧~看我有的沒的文章還可以長知識呢=p) and Thank you Mrs.S

anyway... 明天大家就要正式開工,其實我們桌遊團隊星期五晚上就開始開工討論新的遊戲規劃

是的!我們即將有新的紙卡遊戲預計會在暑假的時候上市... 

我們還是保持我們一貫的風格,派對+大眾化!有沒有~ 有沒有很讚~

而且這一次我們還會跟知名的部落客合作... 希望可以擦出更多有趣,不同的火花!!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的招5玩酒有什麼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地方?!

看清楚一點!!

是的,這是我們即將合作對象之一網路畫家 BIO 按照我們招5玩酒所延伸出他的招5玩酒.. 

(BIO就是網路上創作12星座代表妖怪的插圖作者!

我們這次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跟他合作...

有我們創意無限的遊戲規劃加上他生動有趣的畫風... 

另外再加上神祕嘉賓的加持之下~~只能說下一遊戲很嗨~很嗨~)


最後我再附上BIO 為我們特別設計的新春開運賀年圖~~

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向前衝~~


龍年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