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年輕的克林伊斯威特,還是成熟的克林伊斯威特?!  

對老一輩的人來說,Clint Eastwood給人最大的印象莫過於他年輕時代的西部片『鏢客三部曲 The man with no name』以及鐵漢刑警的『緊急追捕令 Dirty Harry』系列; 但對近年來看電影的人來說反倒是他『麥迪遜之橋 The Bridge of Madison County』以及他導演的『登峰造極- Million Dollar Baby』以及『來自硫磺島的信 Letters from Iwo Jima

就一個演員來說能從年輕演到老,不同時間有著不同的形象與氣質。坦白說當我google找照片時還一度被克林伊斯威特年輕時比目前線上年輕男主角一點也不遜色的外表與氣質給嚇到!

講了這麼多~是因為最近古德萬重新找回一支剛開店時相當受歡迎的來自西班牙Bodega Contador 酒莊的Predicator,酒標為一個小店長覺得是禮帽,但其實是釀酒師最愛的鐵漢代表 Clint Eastwood 在鏢客三部曲中的經典西部牛仔帽造型的『Predicator』

這次的再度上架其實是以一個完全不同的形態呈現。當初在2013年秋天時我們賣的是充滿豐富果香,酒質醇厚的 2010 Predicator; 因為當時大家對酒標及酒款故事的喜愛,另外加上古德萬選酒團隊的小幽默研究精神,我們在 2014年的現在決定推出 2008 的Predicator

說到酒標就不得不提到Bodega Contador的釀酒師 Benjamin Romeo。簡單來說他是個100分的釀酒師,怎麼說呢?!因為他連續好幾年都得到Robert Parker 100分的殊榮。而他的100分除了在風味上真的滿足了Robert Parker 的需求之外,他在栽種/ 釀造的過程中不只是事必躬親,就連參與的工作夥伴他也有相當的條件要求,就連收成這種勞力密集的工作他也不假手給任何他所不認識的人,所以只有家族、朋友或是他認同工作能力者才有機會與他一起工作。

這支 Predicator 經過6年的時間,且在使用與“Petrus“同一款軟木塞的陳年情況之下。2008年的Predicator 少了豐富的果香就像是失去緊實皮膚的克林伊斯威特,不好嗎?!在我的眼中/ 口中,豐富的果香是只要是爸媽生的好有著青春無敵的肉體加上美麗的五官都可以表現出來的帥氣; 但相反的成熟的克林伊斯威特藉由臉部各種線條、皺紋所表現出來歲月的痕跡與智慧卻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得到的。就像是2008年的Predicator 讓我感覺到的是一種較深沉渾厚的酒體,順口卻也感覺的到單寧的存在。不知為何還會讓我想到經過小火慢燉的紅豆沙/ 紅豆湯... 

我知道我說的很玄,不過相信我當你試到以後你就能體會我對Clint Eastwood年輕v.s.成熟的想法了XD

附上2010年Predicator的酒質故事

------

 

古德萬葡萄酒生活空間 02.2377.7738/ 安和路二段199號 (189巷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