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最近沈迷於影集以及漫畫當中... 這個國慶假期其實沒有感覺到特別強烈的氣氛.. 不過!!不是說沒有注意到就代表不愛台灣... 我可是愛台灣,愛台灣,愛台灣!!!(好了,慷慨激昂該結束了,回過頭來)

作為葡萄酒愛好者的我們應該怎麼來慶祝這個國慶佳節呢?!愛台灣的表現就是要支持國貨~ 因為偶像劇:p 才讓我知道原來台灣也是有葡萄園的... 就在彰化二林~~ 因為我自己是還沒有機會去參觀..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

本文引用自travel8month - 【彰化縣】葡萄成熟美酒藏‧彰化酒莊之旅

雖然我沒有彰化的葡萄酒陪我慶祝,不過我還是找到我自己的方式慶祝國慶喲~~ 那就是 Les Belles Collines

Les Belles Collines  

這樣說好了... 如果大家還記得幾年前 吳季剛Jason Wu剛獲獎的時候 我們的總統夫人有請Jason Wu 設計一套讓她在國慶大典上面穿.. 

話說... 他的成果是直到他獲獎才讓大家注意到他過去多年在國外的辛苦以及努力... 同樣的... 今天我介紹的 Les Belles Collines 釀酒師 David Pan 潘大鈞 也是一個台灣小孩在美國很努力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Les Belles Collines 釀酒師 潘大鈞 

<注意看喲!連投影片上打出來的也是David在檢查葡萄>

 仔細想想,其實釀酒師跟服裝設計師其實有一些類似的地方

1. 他們都是定期推出他們的成果,服裝設計師一年只有SS/ FW 兩季可以將他們一段時間來的努力呈現給大家看;而 釀酒師甚至一年也只有一次機會... 辛苦的地方是... 如果搞砸了,那就是這半年或者是一年的成果都消散了.. 

2. 他們都需要遠赴重洋,當然不是說在台灣就沒有辦法釀酒或者是設計衣服... 但在現實裡,的確釀酒師需要在已經完全成熟的葡萄產業環境當中 用相對完備的設備 配上最新的知識技術 以及世界級的葡萄品種與世界其他的知名紅酒競爭; 而服裝界則是需要設計師在資源最多且設計最競爭的地方,才不會讓自己陷入閉門造車的險境.. 

blah blah blah... 

總之他們都是很努力地在自己的領域裡,競爭的國外環境下努力的台!灣!人!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多支持台灣囝仔...無論是衣服還是葡萄酒囉~

Les Belles Collines 

'07/ '09 以及 '09頂級黑標款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