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其他品酒的同好們大家心裡是否曾經有過這般掙扎?!

有的時候心裡會不小心的對於高價的紅酒產生一些抗拒... 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更超然地,更單純的去面對紅酒... 但是當看到酒標的那一刻... 如果它貴但沒有預期來的好,你可能會喃喃自語地說...或許它時間不對,搭餐不對,存放不對... 總之心裡總是有個小小的聲音懷疑着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去決定它的好壞....

不要去想囉!!葡萄酒,是拿來佐餐,拿來享受低... 

當葡萄酒的風味以及歷史從令人享受 以及佩服 變成 tasting考試以及細節的背誦... 為什麼要這麼難過勒?!

花錢又難過=(

喝很便宜的真的很遜嗎?!至少我很得意!!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開心時就開一杯~

這兩天天氣這麼悶... 自己的心裡其實也因為一些理由有點悶... 於是昨天下午開了一瓶超便宜,我也不想要知道太多它的歷史,地理...反正就喝吧... 喝的很開心說~

凡都丘白酒  

凡都丘白酒 ($500以下,如果沒記錯的話,沒錯我今天就是帥氣)

是某個酒的副牌.. (不過率性的我,今天不想研究)

隆河地區的酒..

年份 2009... 反正這種酒不是拿來放的.. 

香氣=> 不會太水果甜...花香也有一點... 香氣不重適合這種“滯重”的天氣.. 

口感=> 白酒本來就冰冰的喝... 這種天喝了有冰火二重奏的感覺... 喝的時候冰,喝進去全身開始熱起來... 好矛盾的情緒喲。這個時候再喝一口... 順順的帶著一點點的酒精感... 讓你放下所有的理智以及防備...反正一個人喝酒,酒有這麼便宜...順口又開心,就繼續喝下去吧!

乾杯~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