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網路上已經有2,300+個有關season 的評論, 感覺大概連他家的廁所如果google一下都會有他個350張吧...(btw...我想大家應該不是認真的要我把確切數字找出來吧...)

Anyway...老實說,我這人通常不太喜歡寫一些大家有在寫的東西...不過今天吃完粉有fu 決定簡單的圖文寫一下囉... 周末午後,大家就隨便看看唄

Season 訂位...原本以為星期六中午如果沒有星期五晚上9點以前訂位一定訂不到位..沒想到!! 星期六上午10:30 我們竟然訂到兩個人的位子! 只是沒有辦法吃到預定的千層派....不過以我那種沒有辦法預約的個性以及schedule...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順便也告訴大家...還是建議不要直接衝進去..不過打個電話看看...說不定就可以去簡單的吃一下...不過,簡單是假的...因為根據他的價錢...以及 setting.. 簡單是有難度低!

------------------

Season 餐廳內景  

簡單的deco...沒有太假掰...讓人輕鬆輕鬆...淡色調的裝潢讓人對他們的環境管理更有信心!!(不要說我龜毛...因為我真的有在上海的爆表高級法國餐廳裡看到不清潔的那一面....可怖可怖 (拜託不要讓我再想了!)

-----------------------------------

菜單的部分,

菜,我們稍晚再聊...

飲料單的部分....他們的水....選項好多唷~~ 氣泡酒跟礦泉水都有超過一種牌子的選擇..有些牌子還可以再細分為大瓶,小瓶....而且最好的地方是!!他們還是會提供一般的飲用水...<我最討厭逼人喝名牌水的餐廳了! 我的膀胱又沒有特別fancy XD >

酒單的部分, 其實從甜的氣泡酒, 白酒, 到紅酒....選項還挺多的! 價錢也算是餐廳的合理價格... 不過可能因為去那邊吃飯都是為了老闆的菜色手藝, 所以酒款的表現都比較....親民 (普通)...所以今天我就沒有特地點酒

-------------------------------

重點來了, 今天的菜色....今天算是下了重本...我們全部都單點...想說一次試試, 踩到地雷就一次炸死就好了!

結果,

Season 沙拉與麵包  

擺盤美麗, 有感覺每個蔬菜都有被選過...沒被壓到,底下也沒有水... 精緻!而旁邊的熱鯷魚橄欖油醋... O.K!但也沒有什麼特別低....

Season 葡萄柚麵疙瘩 

葡萄柚麵疙瘩... 

麵疙瘩其實是馬鈴薯麵疙瘩(gnocchi 就是用馬鈴薯作的!非麵粉)感覺在揉的時候就有把葡萄柚的味道揉進去... 蕃茄底的醬料也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粉清爽,適合夏日!可是,我個人是覺得麵疙瘩本身做得有點大顆... 而且你看到的份量其實是半份(廚房超貼心的幫我們直接分兩份!我感恩~)所以這個主食的份量... 有大到... 如果去點的時候請銘記在心!!

Season 意大利松露野菇燉飯  

意大利松露野菇燉飯 (應該算是整頓裡面最不推薦的吧)

米心太熟,Cheese 味道不夠,燉飯之所以稠稠的並不是因為Cheese 反而是因為水分過多... 水分過多的理由應該是因為他們用的是新鮮野菇不小心出水了~另外,松露的味道不明顯感覺到的反而是上面煎的香酥蒜片...蒜片大大扣分... 不是搶走原本應有的Cheese以及松露香氣,更重要的是在嘴巴里會不時的有混亂口感的不蘇胡~

我。不。愛。

Season 炭燒豬 

炭燒自然豬(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說真的這個名字有點難記,我的小腦袋也有限。如果要點菜請大家想象最接近的菜名囉~)

這個菜!!!這個菜!!! I mean 這個菜!!!

我愛。

看似沒煮熟的排骨,實則為超級鮮嫩的豬排(有煮熟拉~)份量有給他夠...我的圖切一半是因為我們向廚房要求的(對!我就是世紀難搞的小巴桑< 還沒old唷>)

更有趣的是旁邊的配菜。首先擺盤的方式似乎在提醒着客人 Chef 的出身(了不起的甜點主廚)所以遠看其實很有法式水果白巧克力的感覺... 實際上,馬鈴薯綿密(可是有點少)其它的果乾,核桃 and 漬無花果 搭上沒有太多複雜調味的豬排.. 又是另一次驚喜的口味~~~阿~~~

我愛。

-------------------------------

再來甜點方面,

餐廳招待甜點

Season 餐廳招待甜點  

水果軟糖 & 冰巧克力配上野草莓

水果軟糖過甜,冰巧克力與被冰的野草莓感覺所有的味道因為“被冰”的關係... 於是乎 表現都... 被冰凍了!

老實說一度有擔心我的這一餐不能劃下完美的句點...

還好,世間有名的甜點不是蓋的!

Season 盆栽薄荷巧克力

它實則偷走了我的心...說真的,闖蕩江湖這麼多年...空有帥氣外表,實無個人內在的我已經看多了啦!所以再華麗再有趣的呈現,若是不好吃我也是會給它個大X.. 

可是這次,它,不一樣... 

首先整個甜點的甜度就如同你欣賞的對象不小心看了你一眼的小甜(因為沒有對你笑,所以也不到發花癡的甜滋滋。可是那對上眼的瞬間你知道就算只是那一秒他注意到你的fu... 沒有fu -_-;; 沒關係,你就乾脆去吃吃看就知!)

再來,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長這麼大,薄荷巧克力算是我最不喜歡的冰淇淋口味了... 因為通常冰淇淋的冰已經讓人很冰了,還加上涼涼的薄荷簡直就是不蘇胡...  如果另外又加上了甜到死巧克力... 聞到都覺得有膩膩的感覺.. 

不過,它,不費

因為他的冰淇淋是用新鮮的薄荷葉去做的... 還看得到說!只能稱讚!

最後當你覺得句點畫的已經夠美好的同時,原來我的湯匙用的還不夠心狠手辣... 原來下面還有一層不甜但粉香,厚實但不甘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做底.. 

哈雷路亞!

ok,結帳回家~

---------------------------------

喔等一下,最後補上以我機車且小巴桑的個性,對於他們的服務品質...我,滿意!


Season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Taipei, Taiwan 104

02 2533 2377

後記.老實說我還有叫另外一個甜點... 不過吃完盆栽後吃那個.. 老實說,有點降低了開心感,所以吃了一口就放棄了。(偷偷告訴你,那個是 蘋果派+蘋果汁+橄欖油蘋果雪泥...只有雪泥好吃,蘋果派太乾,蘋果汁沒有酸反而有加糖的疑雲..) 

arrow
arrow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