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很關心我與招5玩酒.. 招5玩酒其實是我從在美國的時候就開始發想以及設計的一個中文派對遊戲。

我們有做了大份完整版的桌上遊戲,也出了小份的遊戲隨身包.. 

常常有人問我到底玩起來會是怎麼一種情況.. 

我想與其我說的花枝亂墜.. 不如讓大家親自看看我們玩隨身包的遊戲過程..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們有facebook 粉絲團,歡迎大家的加入

另外若有興趣購買的話,我們雅虎購物/ 格子趣(台北,台中,高雄)還有這些地方有在賣!!

至於國外的朋友們,如果有興趣購買的話,我們也有paypal 的購買方式

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留言or email 與我們連繫~

期待大家的歡樂派對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咖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