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聖誕節就一定要給他交換禮物一下!而買禮物對我來說一直是一件頭痛的事...

因為,很坦白的說...我是個很在乎別人以及自己用心程度的接受者以及贈物者... 

先讓我炫耀一下自己曾經為不同交換模式準備過的禮物.. 說不定可以給大家一些啓發..  


1.低價交換禮物:

話說,低價交換禮物要ㄇ就是要很有創意,不然就是看起來高貴不貴... 這個時候 “實用” 並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A. 所以我就用規定的金額內買了各式各樣低價的刮刮樂彩卷.. 畢竟也算是新年新氣象,想要給大家無限的希望以及好彩頭.. 

B. 另外,如果想要機車一點,可以選擇購買比較偏極男性,或極女性的東西.. 因為開禮物的那刻會有很大的話題性!... 男生拿到櫻桃口味的唇蜜~ 女生拿到工具箱~

C. 另外有的時候,如果一個人不只要準備一個禮物的時候,我會喜歡把一個大禮物拆成幾個小禮物送個一群朋友...這樣大家會有種共同擁有一個東西的感覺... (你也知道,女生最喜歡這樣子了~好姊妹~~)

這個時候,或許招5玩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他既可以分開來玩... 合在一起又可以有不同的玩法...況且遊戲這種東西真的是打開來馬上就可以炒熱氣份!!


2.競標低價交換禮物:

會想到作這個活動的人,我只能說... 非常會炒熱氣份!!不過,其實這種時候除非你是個抗壓性很強的人.. 

不然大家立刻的反應其實會不小心很傷人...(對,我是個容易受傷害的巨蟹座=p)

這個時候就千萬不要太標新立異!!不然傷害到的會是自己!!我就曾經遇到有人給我包了三個大德國香腸... (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是的,是個女生來著)

 這個時候呢,既然大家都如此的現實...那我們就來現實大挑戰!!

曾經我就弄了一個紅包,可是外層包裝很多層... 還故意用報紙包.. 目標就是讓人柳暗花明又一村!!

感覺不錯吧~


3.再來,個人禮物方面

我曾經送過珠寶盒... 珠寶盒本身其實沒有特別特別的如何...可是我去找了很多的玩具珠寶... 

所以當接受者收到的時候...珠寶盒已經有了滿滿的亮晶晶的七色珠寶~

而卡片上面則是寫著,希望有天你會有個疼你的另外一半可以把裡面全部的東西都替換成真的

(有沒有貼心~祝福意味濃厚!!)


另外,我一直覺得包裝是很重要的!!

因為感覺包裝是一種誠意,阿不然那些名牌也不需要買個包包,包它個三五層的說...最後還要上個小結說!!

至於我們,我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用雜誌去做包裝紙.. (不好意思,過往的師奶氣息又回來了!!)

我總覺得雜誌的圖像又美,紙質又好..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在接受者還沒打開之前就作了點資訊的引導!!

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個包裝,就是我在時尚雜誌上找了很多很讚的香水以及內衣廣告... 包在一個鼓勵女生獨立的書外面!!

感覺,哈~哈~哈~我們女人就要開始使用我們的魅力大開殺戒囉~~

<害羞,其實人家我也只是用想想罷囉~>

不過好好想個包裝真的感覺會很不一樣!!


後是嗨咖我最近不小心想出的一個浪漫交換禮物的idea.. 

就像我前面說的其實準備交換禮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可是交換禮物是真的可以製造一些記憶回憶的..

於是,為什麼不試試當兩個人不小心走到便利商店的時候...

就限制彼此必須在限定的時間內在店裡為對方準備一個聖誕禮物!

一來,便利商店的東西單價都不會太高..

二來,也可以看看大家會有什麼巧思..說真的,又不是要你特別花個時間去找東西.. 

這不是既方便又浪漫ㄇ~

(噯唷~可惜招5玩酒還沒有在便利商店上架說=( )

 

最後祝大家都會有個開心的聖誕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咖N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