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Tilaine  

我是招5玩酒的設計者... (叫設計師實在是太沉重了,尤其對於我這個完全不會畫畫的人來說~~)

Anyway... 在跟我的夥伴討論過後,我們決定讓我們的部落格更貼近大家一點.. 

總不能老是工商時間或者是一直promote 同一個遊戲一年多... (是的,我知道第二個遊戲拖了很久... 可是人家真的太害怕會受傷害說~~=p)

於是,以後我就是那主講人... 定期給大家寫一些自從我開啓那“招5玩酒“的旅程之後的有的沒的新發現,新體驗,新朋友,新知識... blah blah blah..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不過也要先說好,我的評論純粹是個人看法,因為我總是覺得專業是死的,但人是活的~主觀的感覺才有心有戚戚焉的感動!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招5玩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